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來個Pop/Rock+HiFi音響音樂聚會如何?

說真的,台灣聽西洋古典、Jazz的人是有多少?
多數人都聽Pop、Rock吧?
來辦個Pop/Rock+HiFi音響音樂聚會如何?

題材不妨就由台灣本土作品開始,每次挑個主題,某歌手、樂團或風格之類的,
不限於只有一個人主講,最好是參與者都貢獻幾曲,分享自己與這音樂的故事之類的,如何?
我自己想分享的會是,羅大佑、林強、伍佰 & China Blue、 朱頭皮、交工樂隊與林生祥、巴奈、江蕙、蔡振南、金門王 & 李炳輝...
大家來聽聽看,台灣的Pop、Rock錄音是否如音響迷說的那麼差...

至於地點,眾樂友若願意在自家舉辦最好,
我這邊可以商借台北汐止的LALS、桃園內壢的fantasy0322、台中廖老哥、宜蘭獨立森林,
當然在樂友家那題材就得要挑那位樂友偏好的囉~

器材除了喇叭以外我都可以支援,貓窩全套都能扛過去!



喔,補充個故事,去年Button過來我這裡,聽到我那小小的ATC SCM7唱伍佰 & China Blue,說:"這是他第一次聽伍佰...",
之前都白聽啦~

http://www.miaofoundry.url.tw/phpbb/viewtopic.php?f=5&t=7033&start=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