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貓窩之my way

不是要唱歌啦...
跑了上百個樂迷家,裝了幾十套DRC,那套我完全滿意?
其實還沒有,相當滿意的倒是有二套,
這兩套的DAC我不算滿意,喇叭都是相當不錯足以再屹立三十年的經典之作,功率擴大機也都不差,系統的其他部分幾乎全都是貓窩出品,
該說是投注了我這幾年思索、嘗試的幾乎全部功力,而且,這二套系統也不是一次就全上,而是慢慢來,花了一、二年才逐步到這狀況。

這麼說吧,這二套系統的主要組件都不差,要讓它唱的好,你得好好供養,別餵它吃餿水油;
糟糕的是,多數人化學香精吃多了,反倒覺得原味食品淡而無味啊...

夏蟲不可語冰,體驗未到,境界未到,說了也只是馬耳東風,
點化人也得時機啊~

其實整套系統的優劣毛病在哪我很清楚,但也只能慢慢來,
時機湊巧時一件一件上場,當事人自然會理解,
才會認同貓窩的判斷。

信任得逐步建立,一開始就塞一堆東西,只會被認為想敲詐賺一筆啊...

好啦,其實我是要說,
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系統還是不夠好,貓窩絕對有辦法搞好(當然有時得換掉其中實在不行的主要組件),只是,你得信任貓窩;
倘若不覺得你信任貓窩,那,寧可不開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