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臥虎藏龍之台灣音響武林...

我以前不是做音響生意的(廢話!),算來做這生意快滿第五年了;
做生意嘛,與同行之間談的是實力,不是誰的音響比較好啦~是誰能帶來比較多的生意,叫的貨多,同行就重視你,做生意不就是要賺錢?
我這生意很小,所以都不敢去打擾同行,說真的,人家願意發貨給我就偷笑了,
我推薦的很多器材其實我都拿不到貨,得請顧客自己去找代理商問看哪裡有得買;
若是對我自己的一些非音響迷顧客我只好自己去買那些器材,平進平出,一毛都沒賺,還白送工錢,Oppo和Mac都是,
HiFi真是個小生意啊...對吧?

雖然小,還是個生意,生意有生意的規矩,
是業者,就該對同行擺明自己是業者,人家瞧的起我,很感謝;人家沒放在眼裡,那也很正常,我又沒叫貨?

最近才發現,台灣由音響迷轉做音響生意的人還真不少啊...真是臥虎藏龍...
敝人在下我孤陋寡聞,能不能麻煩各位龍兄虎弟(隆胸唬弟?)惠賜寶號與職銜?以免小子失了禮數...

喔,不只我有這困擾,幾位好友也很困擾...
做音響生意應該不是啥丟臉的事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