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台北Jack曹

這對喇叭嘛,傳承自主人家的阿公,當年擺在家門埕兩側唱佛經,1950年老古董勒~
阿公過世後就藏在床底下數十年才被挖出來,沒想到依舊完好,而且,很好聽!
聲音非常之鮮活,很有意思,
這可以看到側面也有面網,其實是四面都有中高音單體,側面有低音單體。
這隻Tascam可是全新品喔~價格很驚人,3000元,NT$!
聲音呢?哎,我真是喜歡~
那來的音樂?由電腦經過M-DAC輸出錄下來再playback,聲音聽來竟比M-DAC更好,妙啊~
這該是加了二次這隻Tascam的特質,這我就理解為何vicnest提到有種mastering手法是這麼做。

那天聽到James Taylor的歌,主人家說,當年他在餐廳駐唱時有些曲子每天必定被點唱,
哇勒...James Taylor是誰我都不知道勒...可見得主人家資歷有多深...

http://youtu.be/0qJPDIdm9kQ

這是Happy,
這孩子想找我玩,但我家也有貓咪,不便抱他,他見我不理他,很矜持的在我面前坐的很漂亮不動。
Tiger的膽子小,跑過來跑過去,碰都不能碰。
二隻是同胎兄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